close

星期一一早,

宇宸9點就給我起來了 (正常時間都是睡10點)

因為昕宸還在睡,

所以就任他在房間走來走去,

沒想到

他居然要給我躦到panda&Garfield睡的地方,

我要蹲下把他給抓回來時,

"慘案"就這樣發生了,

眼睛去刺到了站立式的掛衣架,超級痛的,

用衛生紙把眼淚擦去的同時,

居然衛生紙生有粉紅色的,

天啊...流血了!

然後又覺得嘴裡有腥味,

不會吧! 也有血哩~

把衣服換好,想說請婆婆顧一下孩子,

我先去附近眼科看一下,

結果婆婆不在...

我只好打電話給老公,

老公一聽,說他要請假回來

(揪感心~~~~)

於是就去附近眼科先看,做了很多檢查,

醫生說白眼球的球體被刮裂了,不過沒大礙

(之前也受過傷,不過都只是表皮的膜受傷,沒像這次嚴重)

老公又說,慎重起見,還是去大醫院看一下比較安心

於是帶著二個孩子到國泰醫院去,

同樣的做了一些檢查,也是同樣的結果...

哎~~~ 真是要小心些!

前幾天才為了"救"到處噴水的連蓬頭,鼻子才去撞到洗手抬,真是太不小心了!

(老公說:把水關掉不就好了?)

還為了怕臉上黑青無法見人,馬上去塗了"消腫膏",

果然很有效..都沒"黑青"...

呵......(咦..我好像應該笑不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