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好久的按摩,

因為懷小宇宸都沒辦法去,

生完了又忙著顧他們,

尤其是小宇宸,有時哭起來,真是"陳雷公!!"

IMG_0503.JPG  

老公知道帶小孩的辛苦,

說假日請我去按摩放鬆一下,

小孩他來帶就好,

呵..真體胋!

(因為一次帶二個,有時昕很歡....就會被我打小屁屁..)

趁著他們三個午睡時,準備要出發,

那個"陳雷公"突然給我起來了!

只好先給他交給媽媽

按完真的很舒服,好久沒有好好的享受一下囉!!

因為我現在沒有收入啊......也不敢亂花錢,

所以對我來說..真是一個奢侈的享受

(老公說,我按完以後真的有差吶!! 情緒沒有那麼...#$%^&, 那........我以後可以常常去嗎?)

這次按的是泰式按摩+精油,所以共花了 $1100+500=1600 (兩小時)

我老公真的是很體貼唷!!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