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巧喔!

原本預產期比我早二週多的小珊(我的姪女)

因為baby臍帶有點繞到脖子,胎位無法下來,

所以過了預產期才到醫院剖腹

那天下午,回娘家時,

 DSC03579.jpg

*人物介紹

左上-Nicole 我姪女 (柏宇的大阿姨)

左下-柏宇

右上-我的大阿姨 (柏宇的阿媽)

右下-我家的"董ㄟ"

表姐才說"小珊已經剖腹生囉"

結果...居然在我沒有任何的心裡準備下,

我晚上也生了!! (提早二週多)

所以...他們二個是"同年同月又同日"出生的小孩喔!!

而且每次一見到對方, 二個都瞪大了眼,好可愛唷!!

PS.忍不住要讚美一下柏宇,都可以自己乖乖的躺著玩,我家宇宸一定要人家陪他一起玩,不然就給你"陳雷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