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要去中山啦...............................
做的好像是糖份的檢驗,出發前老婆喝了200C.C的糖水,她說剛喝下去還好,喝到最後想吐,我麻知.................................噁噁噁.................噁心!
今天拿掛號單子看真的是1號喔!但是到醫院大概5點15分,已經到9號還11號了,所以拿1號也沒用,ㄟ?中山診室的門換新的了耶!真的,老婆說會不會連牆壁也換了,我說好像沒有,等等等.........................在位置旁邊有一個傳統的磅秤,老婆站上去說壞了,我說哪有壞,來來來,站上去,我移動一下那上面的刻度,看55公斤,老婆疑惑的看著我說你胡說,我說就是這樣用ㄚ,妳不信喔?老婆說不信,我說那妳等一下進去秤的時候就知道,等等等等..........................................................ㄟ!老婆你喝那個糖水不是要走動走動,對啊!於是老婆就東晃西晃,一下子晃了一圈回來就要坐下,我說夠喽.......才走一點點,坳不過我才又走阿走,然後走到體重機那秤了回來說,才54.9公斤,我說對阿準吧,還不信!又等等等.................跳到12號,醫生突然從診療室跑出去,我說可能有要緊急處理還是要手術,才說完護士也跑了出去,我們和其他孕婦則呆坐在那,又是等等等............................,老婆說,那我們去做血糖檢測好了,不是說一個小時,我說說是如此,但不是非得準一個小時,後來看醫生還是沒回來,好吧!那就走吧!到了檢查處,奇怪?就是沒人做檢驗,前面一個小姐在那坐了一會兒,只見檢驗師在那走來走去也沒幫她做抽血,結果可能是前一位在做多種檢驗吧!老婆悄悄跟我說,剛剛前面那位小姐從診療室出來的時候,不自覺的笑了,而且是那發自心底的笑,好像說她懷孕了!那種很愉悅的笑!我就說老婆那妳之前有笑嗎?她說當然還反問我呢?那你勒!我說當然阿.............,在這還是在等,老婆說叫我去看看醫生回來沒,我說應該還沒吧!走去看果然還沒,回來時老婆已經坐在檢測位置上,我看那檢驗師男的,拿了兩個東西在裝來裝去,原來一個是要戳手指,另一個是要裝試紙檢驗數值的,檢驗師跟老婆說來深呼吸,啊?已經戳下去了,結果老婆以為好了,把手收回來,檢驗師說還沒,又將她手指拉回去擠壓擠,然後弄在試紙上,放到機器裡檢測,檢測值為123,檢驗師說140以下都算正常,然後列了張檢驗單給我們帶回去給醫師,當我們走到診療室外想說醫師應該回來了,結果卻還沒,老婆就說剛剛檢驗師說深呼吸他還來不及反應,就已經戳下去,當場頭皮麻了一下!哈哈哈....................,在坐會兒,醫師終於回來了!過沒多久,換我們進去了,今天還是做聽小孩的心跳聲,轟轟轟轟.............約152下吧!檢查時BABY還踢了 一下醫生!醫生說被踢了一下!然後幫老婆檢查一下胎位,老婆問說這樣會不會太小?醫生說不會妳瘦所以如此,不像外國人那樣嘍!....然後我大概問了一下我可以陪同進產房嗎?醫生說可以!....〈怎麼不說不方便!喔!不不不是〉...........................................很開心的説!哇!可以....ccccccccccccc
我們結束後去了一家賣嬰兒用品的店〈寶寶的一身〉,在台安醫院後面靠近消防隊的對面,在2樓,樓下有賣蟹殼酥,這邊真的好多喔!但是這家人家說比價過最便宜,打7.5折,老闆張小姐,很熱心幫我們介紹,還一直問我們有時間要幫我們做需要準備哪些東西的介紹,其實我很累,不過還是聽了老闆滔滔不絕的介紹些用品!受益蠻多!大家可以去參考參考!
隨後又趕往永和再依萍及湘如還有阿姑和研研,去新店北新路的體育用品店,我前一天上班經過有發現他有賣童裝,還跟同事求證過,他說他買很多,興高采烈的載著大家一同去看,ㄟ........結果他童裝有一些,但是嬰兒穿的少之又少,絕大部分是在賣體育用品,老婆買了件褲子,就這樣帶著歉意載著大家回家了!你馬幫幫忙......要事先探聽好才不會造成大家浪費時間!裝孝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