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7日高層次超音波
今天早上剛下班,拖著疲累的身軀,....喔喔!不不!是帶著滿心歡喜的心情,準備要去做期盼已久的高層次超音波,老婆今天也請半天假,就這樣開車前往杏群診所,原訂是約11時40分但因為前面一位可能延誤而改為12時15分,我們依往例又去了誠品敦南門市,老婆依舊叫了生熟牛肉湯麵,這次我則點了日式豬排蛋包飯,還附小菜和紅茶免費吃到飽喝到吐,就這樣吃到12點慢慢散步前往診所等待,進入診所先行掛號做證件及資料核對和填寫權益告知書,然後上樓等待,等等等等.............,時間為12時30分左右,雜誌也看了廁所也上了,還沒輪到我們,好累唷!已經20個小時沒睡了,靠著老婆打了個瞌睡,終於林小姐........叫到我們啦!
進入診間....就見一位女性應該是醫師還是檢驗師?請老婆上診療床,然後在資料鍵入電腦後,開始了和寶寶的第一次接觸,先是看手指...指節正常,然後腳還是那的....一連串的檢驗都算是正常,突然在沒心理準備的情況下,檢驗師說妹妹很漂亮????〈老婆竊喜〉*&%#..............妹妹那裡看的出是妹妹?就這呀...陰核還是什麼的?也聽不進去.....只知道一切檢查如唐氏症、唇顎裂等等疾病應該都排除,算的上是健康的寶寶!感謝主!不過在重量部分卻好像有點過輕僅11%〈499g〉吧,22週!要努力點吃!..............做完檢查謝謝醫師離開診間。
取車後我們隨即前往信義區新光三越,老婆為了安慰我及犒賞我快21小時沒睡〈其實根本睡不著了,嗚嗚嗚嗚......................她不是〈肯德基〉帶把的〉,帶我去買了一件王建民的球衣,嘿嘿嘿......本來不准買的!還買了一件長褲!然後幫二姐買了一支限量熊,又為了滿5000送500,我們逛了又逛....最後終於買了雙鞋,然後結帳時還因為紅利點數換現金差點金額不夠,幸好加一加還算夠,然後又為了500多消費了1300元,算一算我為了500元被多賺了2-3000元,難怪百貨公司會賺錢,多幾個像我這樣不會控制的客戶,不把荷包賺飽飽也奇怪!
然後我們去吃Mister Donut,吃了三個甜甜圈和柳橙汁...........結束了這次的第一次接觸之旅!
其實!我真不在乎是男是女!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啦!cccccccccccccccccc,況且我也買到我的王建民球衣,也算是另一種安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