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38周了!哇!BABY我們快要見面了!
到了中山醫院,今天因為快過年然後加上張醫師13日要出國,所以今天掛的號碼很後面26號,咦!到診間沒人耶!可能還太早其他人沒那麼快到,進入診間老婆量了體重63公斤還好沒再增加!聽了BABY心跳聲,醫師做觸診確定BABY頭已經在下面了,老婆問說不是到了越後期越不會動嗎?因為長大了空間減小,醫師說動都會動的,不動就要趕快到醫院來,所以會動是好的正常的!老婆又問說那肚子硬硬是不是子宮收縮,醫生說沒錯!醫師又交代在過年這段期間因為出國所以只要有任何問題到急診來,醫院會連絡羅醫師幫忙,再來看診時間就是預產期那天了2月26日。隨後做了尿液檢驗後我們就離開了。
今天又到誠品吃晚餐,吃飯前我今天終於把要換存摺的東西帶齊,到了新光銀行換摺,裡面居然還有600元,嘿嘿....賺到!老婆很沒新意的又點了生熟牛肉麵,我很久沒吃所以也點了一份,呵呵.....吃完後,我說要逛逛!老婆居然買了支筆780元是多功能筆〈有藍筆、紅筆和鉛筆〉,這是情人節禮物喔!老婆自己說...我當然說OK啦..哈哈!賺到!可是我都沒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