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照慣例要去產檢,但可能是健保不給付的關係,所以只能用健保掛號,不能用媽媽手冊?好奇怪喔??

到了醫院,掛完號到診間居然是0號?我才剛把單子要放進箱子裡門就開了,護士小姐問我人〈看診的人〉呢?我說在這就要我們進去了!今天是來看報告的,老婆上體重機一量,63公斤耶!居然比上星期多了1公斤真是厲害,醫生也說尾牙吃太多了!呵呵.....然後護士叫老婆上診療台,她又嚇一跳,以為又要叫她做內診,結果不是是叫她到旁邊平常檢查時的床上躺著,嚇了她一大跳!呵呵...........今天量我看心跳聲是160幾,但是寫好像沒那麼多,奇怪?醫生說腳有水腫喔!〈本來還得意說這次懷孕沒有胖到的老婆,驚訝的說真的嗎?〉吃太鹹喽!回家要多抬腳!醫生又問說有沒有開始做乳房按摩?偶爾啦...老公不在家就沒做了!〈這是老公的工作〉......&%#@*,上次檢查的乙型鏈球菌正常。


醫生說她13-21出國,所以有任何問題如破水或要生產的情形,在這段期間來急診她有交代找羅家森大夫幫忙,下星期一我們可以來,她出國前做一次診療,在來就要等到回來後!希望這段期間妹妹配合點...不要吵著要出來!

今天檢查前後不到10分鐘好快喔!約了大姊和二姊和二姊夫一起去吃RUBY TUESDAY,不太會點菜的我們點了兩個漢堡,半個肋排,一個拼盤,一個菲力牛排!才送來沒多久我們就已經狼吞虎嚥快吃完了,大姊最早投降,再來我們其他人也吃的差不多了,一看時間才過半個小時左右,太厲害了!吃的真快〈一群不隻餓了多久的“狼”〉,還剩下半邊漢堡和一點肉片及薯條,就打包回家喽!在等的時候聞到別桌的菜好香喔,也難怪我們不會點,點了兩個漢堡才在吃不完!還羨幕別人的好吃!這時我才記起我有帶相機....都已經吃完打包好了!〈早不拿出來〉....拍了幾張我們就打道回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