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次不是參加了伍思凱"徵最有fu的照片"活動,

中了伍思凱的簽名筆記本嗎!!

好不容易,

騰出了時間,請二姐在期限內帶我去民生東路二段Pixnet公司"親自領取"

**因為pixnet說,無法郵寄..一定要"本人"帶證件親自去領**

結果...居然得到的回應是

不好意思,

還沒拿到禮物......

注意喔!!我並不是開放領取的"第一天"就去喔..而是倒數第二天

這種Fu真的很差!!!

明明可以很簡單的發封e-mail給會員告知一下

但卻什麼都沒做,

就這樣,浪費了一個下午的時間...

小姐說..等禮物拿到了,我們會用郵寄給妳......

然後,隨意拿了一個口紅的"試用包"給我

真的是很差勁!!!

Pixnet這麼大的公司,做事居然是這樣!!!

氣!!!!!氣!!!!!!氣!!!!!氣!!!!!氣!!!!!!

爛!!!!!!

還好我今天不是從南部北上來領,

不然我一定會比現在還氣1000000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