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星期,

大家都中了小月的病毒

"腸胃型感冒"真的是很可怕

讓人上吐下瀉的..無法進食

昕宸星期六半夜一點開始..到四點多,共吐了5-6次

IMG_3877.JPG 

(也表示我們換了5-6次床單,也幫她換了5-6套衣服)

後來建志只好帶她坐計程車去國泰掛急診

打了針.吃了藥...總算沒再吐了,

躺在床上...一分鐘以內就睡了..

隔天中午,宇宸也吐,

拉了幾次..........................

總之,

6熡-我媽,大姐,二姐,max,小月 (此波帶原者),建志,小宇宸 

(只有我和我爸倖免-Sue說因為我和我爸都是後知後覺型的人..)

7樓-大哥,哲正,哲弘

外加拉了20次的叔叔.....

只能說這波病毒來勢兇兇,

大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唷

(聽說去掛急診的,10個有9個都是上吐下瀉的)

特別提醒:

*上吐下瀉要防止失水過多而虛脫,大人要用運動飲料+熱水 (1:1),幼兒則是要補充電解水 (嬰幼兒用品店及藥局都有賣)

*最好禁食,等到腸胃的東西都吐光及拉光,就不會再吐了..這時千萬別以為可以吃了,建議你還是先讓腸胃休息一下,因為腸胃還在罷工,吃下去的東西一樣會再吐出來

*進食以清粥為主,如果太清淡,可以加點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