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週,

2歲11個月的昕,

真是歡到一種境界了

我常說"還好我沒有高血壓,不然一定被氣到爆血管"

IMG_3934.JPG 

真希望trouble 2的日子能趕快過去!

昨晚洗完澡,不穿衣服,

好說歹說就是不要!

全身光溜溜的一直大哭

鬧了好久,

氣的平時疼她的爸爸用力的賞了好多下小屁屁,

屁屁都打紅了

哎...脾氣一來,真是會氣死人!!!

我知道這就是trouble 2..

但可不可以早點結束這個連狗都嫌的年紀啊!!

***該不會結束了,又是另一個trouble2的開始(宇宸),OH! My god!!!

我看我和建志要好好的"修身養性"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