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產檢
今天要去產檢了!老婆比平常要早下班,但還是快4點才到家,當然我還在睡覺,因為早上才下班,又公司要量布鞋到11點多才回到家,所以還在睡!老婆先是叫我起床,我想睡爬不起來,就被唸了.....................................

弄好打包好衣物,外加兩隻寶貝狗,出發回永和去,到永和家已經快5點了,匆匆忙忙的把牠們帶上樓後又匆匆忙忙的趕快要出門去,到醫院已經5點30分了!今天是11號,掛好號後到診療室外等候著,咦!今天都沒有人耶!前面已經有人進去看診中,我們就把媽媽手冊和掛號單放進門裡的箱子,在門外等待著,鈴聲響了10號,奇怪沒人進去,

老婆突然看到媽媽教室時間,奇怪怎麼改了,就叫我將電話寫下來,然後旁邊還有如何哺乳和哺乳的網址也叫我一併抄下來,結果醫生突然跑出來說沒人啦?結果看見我們說:還有呀!然後又進去了,原來護士忘了看門診單,然後10號的產婦她忘記自己是10號,以為是16號,嘛幫幫忙!

等了一下終於換我們了!今天體重是60.5公斤,比之前還重一點,不過好像有點遲緩!照例量血壓,血壓有點偏低,忘記是多少了?心跳聲BABY好像也在睡覺中,才130幾下,摸摸肚子胎位正常,老婆笑問醫生說應該不會自己頭再轉上來吧!醫生說應該是不會啦!然後又掛號下下星期3,因為我放假!本來醫生掛周5!我本來以為已經要週週來了呢!結果今天好像是34周,所以下次看完才是要週週到醫院產檢!

結束後老婆又說要吃生熟牛肉湯麵,每次來都吃,真是不膩!我是好早之前就已經改吃其他了,阿.......今天又忘記帶印章,因為要去新光銀行辦補發存摺,已經第3次忘記帶了!真是匆忙到都忘東忘西的!下次一定得帶!今天我吃味增魚飯套餐,還不錯吃不過主菜很少!吃完飯後就給他小逛一下,然後打給老婆二姐晚上要找她挑戰一下〈麻將〉,順便問她要不要去載她回家,結果是不用去載她,因為MAX今天沒有要外出!所以就很高興的約了!電話一掛我才想起來還要去我同學那呢!哇哩勒!真是健忘...........................

然後去找國榮因為老婆學校畢業典禮想請他幫忙拍攝或者是排版裝訂,所以拿了些樣本去給他參考,記得他之前說晚上車可以直接停在他店門口,到了就給他停在車輛後面留了電話,才要下車裡面的車就要出去,於是乎就要去移車,結果那位駕駛人跟我說這裡晚上都可以停〈停車格《台北長庚醫院後方》內〉,我沒聽懂只說沒關係我停這樣就好!就下車去和國榮討論了一下事情才知道原來停車格內是開放晚間可以停車,才趕快去把車停進去,因為佔了一個空位子!就在我們討論和聊天的時光中,我似乎忘記有人已經到家在等我們了!電話響起,在那啦?很久ㄋ.........嗯!好很快很快要回去了!.......才匆匆忙忙的離去!

今天出門原本想說明天要喝喜酒,應該不會有機會打麻將,所以就給他穿綠色毛衣,結果今天輸光光...........真是每次穿綠色衣服都是如此的結果!奉勸大家以後賭博可千萬別像我一樣!要找件紅一點的......................................嗚嗚嗚!我的奶粉錢......還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