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上晚班不過卻碰上要產檢的日子,
所以就犧牲睡眠提早出發,
到了醫院提了我的書包和老婆的包包還怕冷帶了外套及雨傘,
真的都快沒手拿了,掛了號去到門診才2號,今天是7號,
而且今天人好多呢!奇怪!不曉得為何???
在等的過程中就拿出PDA來玩打發時間,老婆突然說學校老師說她長的像混血兒,不是像原住民,
我說才怪!明明就長的像泰勞,因為出國去泰國和巴里島機場海關人員都以為是自己同胞呢!
結果旁邊有兩個外勞在等候看診,我說慘了!不知道她們會不會以為我在說她們!真是尷尬!
進去診療室,量了體重還是60公斤沒有變重,
然後醫師說上次檢驗血液有感染A肝跟B肝喔,
然後量小孩心跳約130下左右,醫生說她大概在睡覺吧,
醫生用手按一按肚子說頭已經朝下了,
老婆說喔對阿上次照4D檢驗師有說頭已經朝下了,
那今天要做超音波,咦?沒心理準備,

老婆又問那醫師現在要開始爬樓梯了嗎〈她在網路上看說不可以太早爬樓梯會早生〉?
因為我一直逼她爬樓梯,怕到時難生,結果醫師說,應該不需要爬樓梯多走動就好,
挺著肚子爬樓梯太勉強了!
拿了尿液檢驗單和超音波檢驗單就去檢驗處等候,
到了檢驗處拿了掛號單排2號,奇怪前面沒有人在排,
就在那等了又等約10幾分鐘,檢驗室裡的檢驗師好像不知道有人再等似的,
在做她們的事和聊天,每次都如此不是一到就可以馬上做,真的是沒有什麼效率,
後來有一位小姐上前去詢問檢視事項,
檢驗師才走出來原來已經排了4-5人了,真不知道她們是真忙還是假忙?
在做了尿液檢驗後又要到地下樓等候做超音波,因為中山診療室內沒有超音波,
必須等到醫師看完門診後下來再做超音波的檢視,
又是一陣等後,所以又將PDA拿出來玩,兩個人在那比分數高低!
我說那所以就沒辦法臍帶血捐出去做公益啦!
終於等到醫師看完門診前來,看她小跑步的前來想必也很趕吧!
不知為何不將儀器放在診間?就不用那麼趕了!
用超音波在看了看BABY,嘿嘿!我們又見面喽,
老婆特別交代我要看她到底是頭在那手在那腳在那,所以我很忙呢!
要看醫師講解又要看位子又要邊看螢幕,可忙壞我了,
我順便問了醫師說小孩大概是多重?
醫師檢測後說約1600公克,說算正常,
然後醫師做了她所需要的檢測後給了我們3張黑白超音波照片,
回家一看好像都一樣耶?會不會給錯了?
晚餐到8點才吃,餓扁了!老婆說要去吃鐵板燒,
就去我公司那的夜市點了兩客,我們都吃了兩碗飯不過吃完還是沒有飽,
我看見對面有家賣沙威瑪就說要不就再買個吃,
於是乎我們又各買了一個,奇怪這家跟傳統的沙威瑪作法不同,肉是用炒的,上當了!
但已經叫了沒辦法退,回去吃口味還尚可,真是厲害厲害!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