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和二姐到檸檬樹去按摩,
之前做過了泰式按摩,
這次我們試了一小時1800的精油按摩
因為我們不想要這麼strong的按摩
結果,
按完以後。。發現。。。
在檸檬樹所謂的精油按摩,
只是加了精油的泰式按摩而已
不過中間發生了一段讓我啼笑皆非的小插曲

當那個泰國的按摩師按完了背
請我翻成仰狀時,
她看到我的胸部
居然問我"這是做的嗎?好漂亮啊!"
當時的我,
真不知是該開心還是該尷尬
我跟她說。因為我現在還在餵母乳
所以胸部比較大啦!!
她還不相信,幫我按了按胸部
看到有奶出來,才相信
這樣就算了
她居然還叫幫二姐按摩的那位小姐一起來看
二個人就一起觀賞,還有摸+擠我的奶
真是好笑
不過她們還稱讚我說一點都看不出來有生過小孩喔!!
呵。。真開心!!
只能說。。。她們的"額外"服務真是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