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老婆去上課可能會晚回來,所以媽媽說要先去買菜要我顧一下昕宸,結果我想說她還在睡也沒出聲就看一下電視,然後收拾一下之前換燈泡用的梯子,進到房間時昕宸已經起來在床上ㄅㄨ ㄅㄨㄅㄨ的叫了!不知她醒來多久?呵呵..................

想說既然起來在玩就拿玩具給她慢慢玩只要不吵就好!剛開始還陪她一起玩,然後看她玩,然後就不知不覺的睡著了,等到媽叫我時昕宸已經爬快到床頭了!我哩勒...............還好!

真是不知為何那麼的累?好像休假都特別累!也還好有老媽!今天的早餐還是她幫我做的!真慚愧!真希望趕快能調到正常班!好好調養身體!養好身體鍛練體力,才有辦法應付昕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