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die結束了在台灣六年的教學生活,
即將要回到她的家 南非了
對她有很多的不捨,
本來想幫她策劃一個溫馨的小party
可是...月初的我要忙著月費及繳一些雜七雜八的費用
忙到沒時間想....

後來買了一張卡片,
讓大家把對她的幸福寫在裡面,
給她我們滿滿的愛.
在小朋友為她唱歌時,
好多人都不捨地哭了!!
我想..Candyce是第一個吧。。(除了Lindie本人以外)
哈。。總算有人比我愛哭。。

到後來真是另我。。。。。。。。。。。
國小的小朋友一個一個的大哭起來,
這樣就算了,
連大班的小朋友也都大哭,
就這樣整個學校充滿著大哭的聲音,
本來很難過的我,
看到這個景像都覺得有點誇張

把幾個哭的超慘的小朋友留下來安慰
哎。。真的哭的超級慘。。。。。。。。。。
我們應該要好好開心的歡送Lindie不是嗎?
小朋友邊哭邊說:可是我就是停不下來啊!!
真另人心疼,
相信Lindie也很捨不得大家
We will Miss you Lind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