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己存在相簿中 www.pixnet.net/charlenetaipei
今天天氣好棒!!
正是帶小昕昕出遊的好天氣,
中午時,
先去接kaye和小霏霏
然後就直驅陽明山


因為大家都還沒吃飯,
所以就去了雙魚坊 (Kaye居然没去過??)
大家各自點了自己的餐點
而我呢..點了小火鍋,
當送來時,
小昕昕還在我懷中吃奶,
根本沒有時間吃,,就眼看著鍋裡的東西一直滾
老公說:你覺得你點小火鍋會有空吃嗎??
 真是...
好不容易她睡了..
我們天南地北的聊了起來,
也聊到很多以前在澳洲讀書的同學,
哈..真懷念那時的時光呢!!
我跟Kaye說.下次可以大家再一起重回舊地,
她說..那要等孩子都長大一些...
也對啦!! 不然真要累死自己了
要重要的是....她長大後一定不會記得了

後來我們去竹子湖,

好多人喔!! 今天是星期五吶
大家都不用上班喔??
我記得上次和建志去,根本沒有什麼人說
隨便選了一家就去摘海芋..
十支100元..還好啦!不貴
結果..Kaye家的霏霏超愛花的啦!!
很開心的一直拿在手上...
真可愛!!
霏霏真的很乖,
不像有的小朋友出去會氣死父母..
還有啊..霏霏只愛男生,
一直對著我們家老公笑,
都不叫我阿姨啦!!

而我們家小昕昕呢??
她一樣過著"新生兒"的生活,
睡飽吃...吃飽睡.........

欣慰的是..沒亂哭或吵鬧
表現不錯..
這樣下次爸爸媽媽才敢帶妳出去唷!!

第一次出遊"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