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宸的胃口真是....嚇人
昨天公公來家裡看妹妹,

妹妹肚子餓了,
我就把放在冰箱內的母奶拿出來溫熱給公公餵

共有100cc 
結果...妹子一下子就喝光光了!!
這樣也就算了,
不到十分鐘,
她又AAA的叫........(每次要喝奶的聲音)
還一直試圖把手放到嘴裡,
當然是又餓啦!!
我只好乖乖的把妹子抱回房間當乳牛去..................
我媽說我小時也是食量大,
醫生跟她說剛出生60cc 就夠了(剛出院時),
沒想到我居然喝了double的量才滿足
哎.....
妹子可能是遺傳到我吧!!??
我想我要開始努力的增加奶量了...
不然妹子可能就要當"牛baby"了
真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lenetaipei 的頭像
    charlenetaipei

    Charlene & Aaron

    charlen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