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懷孕就打定主意要餵妹妹吃母乳
因為很多的家長都跟我說母乳baby真的會頭好壯壯,
而且扺抗力較好.....

從baby剛生下來,
護士幫她把身體清理乾淨後,
就把baby包一包,
抱來仍在產台上的我,
要她試著吸母奶
有的baby一生下來還不會吸,
可是我們家劉baby一生下來吸力超強,
才第二天就把我的乳頭都吸到破皮又流血了!!
所以每次一餵奶,
都像針在刺一樣,痛死我啦!!!!
好不容易,情況好轉
卻又發現妹妹食量真是驚人,
之前餵15-20分鐘就好了,
這幾天的晚上,
就像吃也吃不飽一樣,
最高紀錄餵了二個小時(斷斷續續)
餵到腰酸背痛,
天啊......是遺傳到我的大食量嗎??
嗚!!
我現在最怕聽到的一句話就是"妹妹好像又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