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如往常的帶昕宸和宇宸到安康森林公園去跑跑跳跳

後來宇宸就跑到了舞台上,舞台上的後方是一個小水池 (深度不到30cm)

有責任的姐姐馬上大叫..叫我去把宇宸帶下來,因為宇宸正朝著水池走去,

就在我要去抱宇宸時,

一個老太太從遠處就開始大喊"不要給孩子在那裡玩"

我心想.....沒這麼嚴重吧! 而且我真的已經要去抱了...

重點是我的視線根本不敢離開姐弟二人 (雖然公園的人很少)

就在覺得那個老婆婆很誇張的時候,老婆婆一直走來!

她說.........

前幾個星期的中午12點,才有一個2-3Y的小孩,

失足掉下去,上天堂了!

我聽了真的是嚇到了,

我問老婆婆,沒人在照顧那個孩子嗎?

老婆婆說,他的親人可能行動不便,然後菲傭又被叫去買東西

所以來不及............

真是另人難過的消息!

現在回想起來, 難怪幾個星期的某一天,

看到那個水池被用黃線拉起來,當時覺得怪怪的,

後來想想,可能是在施工吧!也就沒想太多

那天昕宸和宇宸也是要去台上跳舞,

也是被在椅子上休息的老公公說"不要讓他們在那玩"

所以, 遺憾常常是一瞬間造成的!

安康森林公園人不多,大部份都是帶狗去散步,或是老人家聊天運動的地方,

小朋友們其實都愛去其它的小公園,因為遊樂設施較多

上次也遇到一個很誇張的阿媽,她帶著小孫女去公園,

但自己卻自顧自的在舞台上,面對水池 (也就是背對著孩子遊樂廣場)做運動,

小女孩一直跑來找昕宸玩, 玩了一下後,宇宸便便在褲子上了,

只好把昕宸和字宸都叫到厠所裡,

我在那慢慢的清理,那個小女孩,當然也跟了進來

清理了約10分鐘吧.

才聽到那個阿媽"不急不徐"的走到厠所外,說"原來你在這喔!"

重點是小孩一樣沒帶走.......又自己去運動了!

(這中間我一直有叫小女孩要回去找阿媽,昕宸還問我為什麼,我說因為她阿媽找不到她會傷心)

看到這樣,真的很無言!

雖然時間不長,但如果被有心的壞人帶去做了什麼事,

可是什麼都無法彌補的.....

所以.....真的........真的.............帶孩子外出,真的要留心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