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囉!!

早上九點多就起來了..11點又歡要睡!

怪,沒吃母奶,但睡眠時間增加了?

11:00-11:30 大哭+抱抱..終於睡著了

睡到12點半起來吃午餐 (香菇雞飯),

胃口很好, 一下子把自己的吃光光,我還把我的一些分給宇宸呢!

13:40 上床午睡,可能是早上睡過了,

所以一直想玩,就這樣到14:30才睡著,

晚上和姐姐玩得很開心,

22:30 洗完澡+故事時間結束,宇宸開始哭..想要吃奶奶 (拉我的手翻衣服-戒奶二天來第一次有這樣的動作)

就這樣一直大哭20分鐘,又開始在床上東玩西玩的 (抽衛生紙當球),

23:00 爸爸回來了! (去教會開會),姐弟二個人的精神更好了!

23:20 開始想下床玩,被我捉回來, 宇宸生氣大哭 就這樣循環著

我跟姐姐說:你快睡,宇宸哭這麼大聲,等會大野狠會來捉走宇宸唷!

沒想到,姐姐居然一臉擔心的說:大野狠不要捉宇宸,我要抱他!

後來姐姐閉上眼後,又突然跟宇宸說:宇宸趕快躺下睡覺!

過了五分鐘,我背對姐姐,姐姐敲敲我的背,

含著淚說:媽媽,你要好好照顧宇宸,不要讓他被大野狠捉走

我回答:好啦,,你快睡! 我會好好照顧宇宸

這時我和老公的嘴角都在偷笑,

沒想到姐姐這麼愛弟弟啊!!不錯,不錯!

但那個狀況外的小傢伙還在開心的自己玩

沒五分鐘,姐又提醒了我一次"媽媽,你要好好照顧宇宸,不要讓他被大野狠捉走"

這才安心的睡著!

而戒奶的"主角"..預估00:30睡著.........

為什麼是"預估"呢??

因為他老媽已經昏睡了........真是好累唷!!

希望明天睡前時間可以縮短些!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