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倒數二週了...
肚子也越來越大,
相對的,行動也越來越不方便了!!

尤其是要彎腰的動作!
真的會讓我很喘,
身體感覺越來越笨重,
哈..還好..在最後幾週才有這種笨重感
不然我可能會瘋掉吧!

好多人問我會不會開始緊張了?!
其實.........
真的還不會呢!
上週,去上中山醫院的媽媽教室,
看到護理人員介紹著醫院的設備,
看起來都還蠻舒適的,
但是........但是.........
後來護理師拿了同事生baby相本給大家分享
真是另我汗顏啊!
看到baby出來血淋淋的樣子,
好可怕..
還有那個臍帶
好粗,好可怕..顏色也青青的
噁...
讓我忘了那個畫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