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新聞..........我和老公都不太敢看

尤其是被父親丟到鍋裡燙傷而過世的黃小妹妹,

真的是很另人心疼!

(老公說他看到都差點哭了..我也是..)

來到人間短短的十個月,就上天堂去當小天使了~

姑且不論誰對誰錯,已經喚不回這個可愛的小女孩

還有一個二歲小朋友被父親活活打死!

二歲正是一個活動力強但又自制力不好的年紀

我家昕也正在經歷這個階段,

我和建志,有時對她的"歡", 氣到要爆炸!

也會打她 (手和屁股而已啦!)

但有次昕整晚哭鬧不睡,

建志推她一把,結果頭去撞到了床頭,

昕哭的更大聲,當然也被嚇到了!

而我也曾經氣的把她推回床上..

後來想想.....還好沒有什麼後遺症,

不然真是後悔莫及

大人的EQ和忍耐度真的是要好好的加強

小朋友沒有能力來保護或維護自己的權力,

需要我們來保護他們,若是連身邊最親近的人

都沒有給他們一個安心的成長環境,

小小孩要如何有開心的童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