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時,

心血來潮問昕...."媽咪是胖胖還是瘦瘦啊?"

IMG_9867.JPG

心裡還在沾沾自喜的想說"一定是說瘦的..ccc"   

(雖然生完了二個孩子,也沒人說我胖哩!!)

她居然回答...."媽咪胖胖..."

真是給我三條線,

我又問: "那爸比呢?"

昕:"爸比胖胖"

我閃過一個念頭,

她根本是分不清"胖""瘦"吧?!

我反問她:"那誰瘦瘦啊?"

她想了想,回答:"昆泉姨丈"

哇!!! 真的咧!!

昆泉是超級無敵瘦的啦!!

原來她真的懂.....嗚!!我被嫌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