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醫院掛了急診,

我躺在病床上,老公去辦住院手續

肚子真的好痛。。。

22:30左右辦好了住院

準備要被推到病房時,電梯又遲遲不來,至少等了五分鐘吧!(老公說哪有到五分鐘啊!)

好不容易進到病房,才被推進病房的門內,

助理醫師來內診以後,就馬上請護士們準備產房

就這樣我和建志還來不及有心理準備就被推進了產房

護士們還貼心地放了古典音樂放鬆心情

肚子持續地痛,

有了上一胎的經驗,知道進產房就離BABY出生不久了!

真的很痛哩,而且還有BABY要衝出來的感覺

還好,我的醫生及時趕到了!

換好衣服到產台

沒二分鐘就生出來了

出生時間是22:55-哇...辦好住院才不到半小時哩!!

看著BABY健康的出生,也就安心

護士幫忙把BABY清理身體,抽血,蓋腳印

醫生則是忙著幫我排出胎盤和綘會陰的傷口

胎盤沒多久就出來了,醫生還說"妳怎麼什麼都快啊!!"

可能是來不及剪會陰,所以覺得醫生縫好久....(裂得亂七八糟吧??!!!)

我不敢看,只好把注意力一直看著baby

護士把baby包好後,就抱來給我,

IMG_0567.jpg

PS.看到我的外套了嗎?? 這是因為來不及脫掉啦!! (已上點滴,所以至少要等到隔日才可以脫掉...)

依偎在胸口,這就是所謂的產後親密的接觸

對baby心理上和生理上都很有幫助

在產房和老公和baby共渡了一個小時

當然老公也不忘打電話和家人報喜訊

大家當然也都在驚訝中恭喜著我們~

 

更多劉小弟的照片在 http://charlenetaipei.pixnet.net/album/set/14187393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