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早上在永和
眼睛一張開
哇..整個房間都在
轉哩
好想吐..
去厠所小吐了一下..趁著昕還沒起床
趕緊再閉目養神一下
希望再起來時情況會好

哎..還是一樣的昏..又想吐
沒力氣照顧己起床的昕
打電話叫媽上來把昕帶下樓
好讓我再休息一下
打個電話給老公.告訴他我的頭有點暈又想吐
他叫我去看醫生
我說不用啦!!我再睡一下就好了

於是乎..又昏昏的睡去.
再次起來時己經是十一點多
真的好多了咧
打個電話給老公,叫他不用擔心
他還是一樣的堅持叫我去看醫生

身體好多了.去樓下看看昕玩到哪去了..
沒多久..看到老公回來了
真是不好意思
老公下午請假,因為要”押”我去看醫生
看到老公擔心的樣子有點小感動哩!

醫生問診問的好仔細
從睡眠,餐點,病吏都問了
但仍找不出原因
醫生說因懷孕時身體承受了很大的壓力
很多以前沒有發出來的小病,
可能都會在懷孕時發出緊訊
建議我在生產完,小朋友大一些,如果再有相同情況再去檢查看看

自費$500大洋,
照了超音波 
(原本是不用的,但老公說還是看一下baby有沒有乖乖長大,比較安心些)
看到baby在肚子裡動來動去的樣子
好可愛

但醫生說我的胎盤有血塊
要小心,如果有出血或腹痛時要馬上去醫院
天啊..不會吧!!
下次回中山產檢時再問問看醫生

*老公..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