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不知道抓週要準備什麼
就上網幫昕報名
麗嬰房抓週活動
到了中山北路的麗嬰房
參加的小朋友約有十個左右吧
我們晚到,

所以到時已經有小朋友開始了
我跟老公看看可以抓的東西
心想:昕應該會拿書吧
我問老公:你覺得她會拿什麼
老公也回答:書
畢竟我這個學幼教的媽在家有好好的陪她看看故事書
所以昕很喜歡看書
終於輪到昕了。。
結果。。
她有點呆
看那些東西看到出神,
什麼也不拿,
還是麗嬰房阿姨一個一個介紹給小昕昕
然後,她才呆呆的拿給一個印章
阿姨說印章是代表官員喔!

呵。。昕啊!長大爸爸媽媽就交給你囉!
(居然不是拿書..........

下一個她看了看
選了一顆花生
花生代表長壽呢!
不過我想那是因為在過年時
永和家裡有放花生
她一直想去吃
但又被制止
所以有機會就馬上選了花生
吼...真是愛吃


昕的生日要謝謝好多人...
謝謝阿公阿媽給的紅包
謝謝外公外媽送的可愛衣服
謝謝大阿姨送的玩具推車
謝謝二阿姨送的牛仔裙裝
謝謝姑姑送的維尼帽子.布丁狗背包,還有好吃又可愛的小叮噹蛋糕
謝謝王家姐妹們送的切菜組
還有其它親朋好友平時的疼愛 
對了...還有爸爸在麗嬰房買的一雙高級Combi學步鞋
最後當然是要謝謝我自己啊
因為人家不是說小朋友的生日就是”母親受難日”嗎
老公..我的禮物咧??????????


More photos:  www.pixnet.net/charlenetai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