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昕宸11個多月大了!再不久即將要滿周歲了!回頭想想還真是只有兩個字“辛苦”可以形容!當然也不完全是啦!

想到知道懷孕後,每月的產檢,到知道性別,然後到後期的每月兩次產檢,一直到出生還進產房!還真是經歷過無數的第一次經驗!

初期因為結婚快4年都沒消息,加上先前有小產過所以很多事都必須特別注意也擔心!所以知道懷孕後非常的高興也安心許多!

每月的產檢後都到誠品書店去,不是去買書而是去吃生熟牛肉湯麵!吃到最後我都改吃其他的,這樣老婆她還是依然津津有味的熱愛著那“生熟牛肉湯麵”!

昕宸也真會算出生時間!先是老婆前一天還去吃辦桌,而我呢!是放了幾天假後,回去值了一整天的班,在凌晨4點多時老婆跟我說破水了!疲憊的我下了班後火速趕到醫院,那時才開1指左右,約是上午10點,一直到接近中午陣痛越來越頻繁,約接近1點就進入產房待產,我也是陪同進入,然後在13點35分吧!她誕生了!哇哇哇!......〈不是贊歎她出生,而是贊歎我沒昏倒!〉看著她哭,被清洗身體,然後躺臥在老婆身上喝著母奶!那一刻真是感動!

之後的洗澡和穿衣服等等,都是特殊的第一次,之前也都寫過了,在這即將滿周歲的前夕,老婆也幫她做了本相本紀錄她這11個月的生活,包括去那遊玩,跟家人的合照,節慶的照片等等,編輯了這美麗的相本!來預備慶祝她的周歲!


過年後開工日即是妳的農曆生日!也先預祝妳生日快樂!在這年節也要好好保佑妳爸媽好運旺旺來,一路發發發喔!發輝妳金豬的福運!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