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新社之旅,
接大來我們一行人到台中去吃有名的鼎王麻辣
雖然己經去吃過很多次了,
不過還是覺得很好吃
尤其是服務人員每一次服務完後的90度鞠躬
真是讓人有賓至如歸,大王一樣的感覺
(還好我坐在最裡面,不會覺得尷尬)

吃完了麻辣,我們就先去Motel check in
這次我住的motel叫璽朵


感覺超好...床又舒服到不行
距離逢甲夜市很近
而且有物超所值的感覺呢

我們住的是四人房 非假日一晚才$2880
平圴一人才$700
房間和浴室都大到不行,


而且.......房間內有很多零食,飲料及泡麵,
都是免費的呢!!
(別懷疑..建志還特別打電服到櫃台詢問過了)
早餐雖然沒有我最愛的buffet
不過送來的三明治份量也是大的可怕,
還附送報紙一份呢
真不錯~


最後去了逢甲夜市
結果大家根本都吃不下東西了..
只好看著各式小吃流口水!!
我吃到了好吃的烤玉米喔!!!
好香....不過別買錯家了,
有名的那一家是要拿號碼牌的..
(名字我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