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過了2007年!
這休假的時間,my daughter居然爸爸和打打的合音一直叫,不知道到底是叫爸爸還是打打?anyway還是很爽!但是想起以前有人說要教小孩第一個要學先叫另一伴!因為半夜再叫的時候才不是叫自己!嘿嘿嘿...........but她已經先學會叫我,且現在又那麼冷,真是給她*&%#............

08年!希望工作職務上能穩定,首先須要先有人來銜接我的發文工作,做的其實蠻上手,不過缺點就是沒辦法休假,因為職務代理無法相互幫忙,因為公文量實在太大!又加上今年又要退休一人,相行下更是業務繁重!所以希望新的書記能前來銜接,我也能往資訊方面學習更多的知識。



在學了一個多月的英文,雖然很多時候都未能返家複習,但是讓我踏出第一步,也產生一點興趣,也盼望我能尋找新的地點和目標繼續學習!也早日能和外國人聽與說!



去年經歷了許多人生的第一次!第一次“當爸爸!進產房!洗Baby!換尿布!穿嬰兒服!......................................................................,今年相信也會有更多不同的第一次!也盼望著她健健康康和快快樂樂的成長,也很高興在這期間能參與她和我們的第一次!



最近同事和有周遭朋友都不約而同的在談論腳踏車,不論是公路車或登山車還是折疊車等都討論著!更讓我吃驚的事當我跟老婆談起想買車的同時!她居然答應了!哇!!天ㄚ..............很開心也很驚訝!所以就和同事參與討論要購物的車種,當然也幫老婆買一台這樣才可以一起去騎車,也盼望這今年是運動風及最健康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