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生病了..
可能是前一天被昕搞到二點才睡
八點多就起床
頭佷痛...
打起精神
好不容易到了神戶..
在車站,點了我的最愛"秋刀魚定食"
雖然身體不舒服,
但還是都吃光光了



以下是 有名的U Coffee 的咖啡及甜點..尤其是那個黑色的蛋糕,下面是冰淇淋!!! oec的吶...
可惜我無福消受,但還是吃了一口!



這是百貨公司美食街的和牛...超酷!! 超好吃!!! 
身體不支的我,去厠所上吐下瀉..




嗚.....嗚....
就這樣過了一天....
晚上大姐和二姐帶妹去吃宵夜
而我呢..........在Hotel 休養我的玉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