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宇宸得了腸病毒,

從發燒到痊癒短短只經歷了三天,

這個小胖子的抵抗力還算不錯哩!!!

(還是母奶有發威????)

醫生說,弟弟得了腸病毒,

IMG_5744.jpg 

姐姐也會得的機率幾乎是百分之百,

結果...昕也超強的,生龍活虎的

我笑宇宸是"劉三天",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六在永和,

和大姐去拿PHS帳單去巷口的全家繳錢

居然在那看到昕坐在我爸的機車上,

悠閒的喝著養樂多,

馬上被抓包了!!

明明近中午了,

要吃飯了,還給我喝養樂多

昕..笑笑的趕快喝完....

回到家後,

爸說...

昕跟他說"在這裡喝就好了!!!!"

這小子......

後來我問她,為什麼在全家門口喝多多呢??

她說"因為我還沒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