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Babyhome家族的09一班報名了麗嬰房寶寶爬行大賽的團體組

這是第一次帶昕宸和宇宸參加這種大型活動

(Jessica的兒子也有一起參加同一組喔!!) 

當天的天公真是做美

天氣超好,

人真的超級多,

放眼望去,全都是小baby們....

話不多說,

還是來看一下當天比賽的影片比較寫實

(老公看完影片,跟我說"你看..你叫的最大聲啦!!"

也不想想老媽子我可是不顧形象的呢..)

 

 

結束了...????

No No No

因為還沒壓到目標的線啦!!!

我還一直沈醉在第一名的喜悅中

直到看到建志在對面一直喊..

要壓線.要壓線

才趕緊又出動那個足球,呵..........

看到了那個被偷親的那個了嗎?

就是jessica的兒子啦..

真是不好意思,

我家宇宸實在是"太粗魯"了

看到人就想親,

真是小豬哥一個,還男女不拒哩..

PS,有人認得二人在偷親時,在畫面右方用單眼拍照的把拔嗎??? 我想要那張經典照啦!!一定很好笑!!

 

*報到中....... (原本以為會有點冷,給宇宸長袖長褲,熱死他了!!還好有麗嬰房的服裝可以換)

IMG_5773.jpg

 

*午睡時間到囉~致翔和宇宸開始歡了..........

 換上了大會準備的衣服,是不是有小小運動員的架式呢?

IMG_5782.jpg

 

*行前教育~小陳:...看!媽媽在那裡,要去找媽媽唷!!

IMG_5786.jpg

 

 

*行前教育~建志:去撿球球回來唷!!

IMG_5789.jpg

 

*就是這顆足球,讓小宇宸奮力向前行,姐姐也是小功臣唷..

IMG_5807.jpg

 

*第一名拿金牌囉...看小宇宸滿嘴口水,因為他一直超想睡的 (午睡時間)

 媽咪我開心的咧! 也太容易滿足了吧..

IMG_5818.jpg

 

*第一名奬品: Pampers輕鬆穿一包, 疊疊樂玩具,金牌一面,紀念幣一枚 (右下那一小包是完成奬)

IMG_5829.jpg

後記

雖然差一點要以個人的名義去參加

(因為有三位未到,無法以團體組參加)

還好後來有一個來加油的小妹妹來幫忙"充"人數,

真是謝謝她囉!!

當天最辛苦的還有團長-天使惡魔一家親

在炎熱的太陽下

要幫忙聯絡集合團員們,

還要負責和麗嬰房的工作人員們交涉

真是辛苦了!

會後都來不及向她道謝呢..因為人實在太多了....

更多精彩的照片: http://charlenetaipei.pixnet.net/album/set/143953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n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